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李鳳山 - 平甩的奇蹟

如何練習平甩.

 每回至少甩十分鐘(約五百下),一日甩三回。若能一次持續甩到三十分鐘,效果更好。練完之後,慢條斯理的喝杯溫開水,更有助於全身氣血循環、穩定氣機。

動作說明
1.雙腳與肩同寬,平行站立,呼吸自然。雙手舉至胸前,與地面平行,掌心朝下。
2.然後讓手像鐘擺似的自然往後甩,甩到哪裡算哪裡,保持放鬆,不要刻意用力往後抬。甩到舒服的位置,利用慣性,把手甩回胸前。雙手輕鬆打直,保持平行,五指微微舒展。
3.甩到第五下,手往後甩的同時雙膝微微下蹲,輕鬆的上下彈動兩次。

練習原則
1.腳踏實地。
2.雙手在前面始終擺平。
3.左右平衡。
4.手不必刻意往後甩,每次讓它自然落下來即可。平甩的特點,從一開始就養成不取巧的態度。
5.每甩到第五下,膝蓋保持彈性,蹲兩下。
6.蹲的時候,視個人放鬆狀況,可高蹲亦可低蹲。
7.速度不要快,始終保持輕鬆,否則甩快了反而會有緊繃之感。
8.每日至少三十分鐘,以十分鐘為一個單位來緩衝初步練習時,可能產生的四肢酸麻的現象。

練功過程中,如有任何問題,請回歸到梅門,隨時與我們連絡。並且務必要下功夫紮實的鍛鍊,切忌自己還沒弄清楚,就與他人分享,反而將彼此都耽誤了。大愛台----很棒的"無傷害運動"教學 /一定要看!!!
李鳳山-「平甩功」秘笈心法大公開!



李鳳山- 平甩功(坐式)



2009-11-10 腦神經外科名醫許達夫目前已經幫一萬多位病患開過腦部手術,但是他自己卻被醫師宣佈罹患癌症活不過三年,七年過去了,仍然非常的健康,他還向氣功大師學了一套平甩功,他要­分享抗癌結合中西醫的自然療法
名醫抗癌 許達夫-上



名醫抗癌 許達夫-中



名醫抗癌 許達夫-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