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Seeing You Makes Me Smile (我一見你就笑)

Choreographer: BM Leong ( May 2011 )
Count: 32 Wall: 4 Level: Beginner
Music: Wo Yi Jien Ni Jiu Xiao by Huang Jia Jia (黃佳佳)
(Demo)



編舞者Demo



Music (MV)




劉而其 詞
冼 華 曲

我一見你就笑
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
跟你在一起
永遠沒煩惱

我一見你就笑
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
跟你在一起
永遠沒煩惱

究竟為了什麼
我一見你就笑
因為我已愛上你
出乎你的預料

我一見你就笑
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
跟你在一起
我永遠沒煩惱 呀

究竟為了什麼
我一見你就笑
因為我已愛上你
出乎你的預料

我一見你就笑
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
跟你在一起
永遠沒煩惱